哒ლ(`∀´ლ)

表白

      新手写文,主枫空

      人物归原神,occ归我。

      落日把入秋的枫树变更红了,微风拂过,引得枫叶纷纷飘落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猜你这小子在这,怎么,舍不得?”北斗一掌拍在枫原万叶的肩膀上。枫原万叶看着远方缓缓落下的太阳,没有回答北斗的问题,随风飘落在手掌上的叶子也随再起的风飘向远方。“起航吧,大姐头。”

       稻妻眼狩令解除,事情告一段落,旅行者便随南十字号回璃月探访辞别已久的好友,顺便准备去往须弥的物资。南十字队在璃月港停泊几日后,接了几单生意,需要出发交货。在停泊这几天,空带着万叶在璃月到处跑。一会儿归离原除魔,一会儿爬上庆云顶欣赏落日,一会儿随云秋二人前往无妄坡探险,等等。万叶跟着空,交了很多朋友,这般经历对万叶来说是个新鲜事。

      这不,万叶要随船队出发,大家为他准备了暂别宴。空亲自下厨,做了一桌万叶爱吃的菜。首次尝到旅行者的手艺,每个人都很是开心。香菱也不忍说道空有做饭这番天赋。派蒙作为旅行者的手艺的常驻,更是自豪的抬起了胸膛。杯盏交错,夜深,宾客尽散。

     这晚,空抛下派蒙,拉着万叶来到天衡山顶。从天衡山往下看,璃月港一览无余。天空布满星星,星星形成一条星河通往海洋的边际。

    “万叶,你看,在这可以看到整个璃月港”空拉着万叶的手在一个平地上坐了下来。万叶就着空的动作,在平地上盘腿坐着,“嗯,这里确实是个视野开阔的地方。璃月港不愧是第一大港口,夜深了,来来往往的人依旧不少。”

      空定定的看着万叶说话,万叶的脖子的凸起的喉结随着万叶说话微微颤抖,两片红润的薄唇一张一翕,高挺的鼻梁,一双看着远方蕴含着无限温柔的红眸,随风飘逸的白发。一时,空看呆了,万叶在面前挥了挥手,也没有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。”空在万叶用双手揉他脸的时候回神过来了,两处红云浮上双颊。淡定,空。空在心里对自己说。空想到自己的决定,深吸一口气,对枫原万叶说“现在眼狩令结束了,你会一直待在南十字队吗?”“嗯?先待在船队吧。我本是一介浪人,何处可以容纳我,我便去哪,随遇而安”万叶拨了拨空额前被风吹乱的头发。这一拨,空本来就乱的心更乱了,耳朵都发热了。万叶还想把头发拨到空的耳朵后面,一阵小鹿乱撞,空把万叶的手抓在手里,不让他到处乱弄。一时,两人相对无言,空身边的空气都似乎静止了。“我……,万叶……”“嘘”万叶用另一只手的手指轻轻摁在空的的嘴唇上,红色的眸子布满了温柔,还有一闪而过的占有欲。“这个话,应该由我来说”万叶反手把空握住,两手十指相扣。空看着万叶的眼睛,猝不及防,万叶拿开了贴在空唇上的手指,亲了上去。万叶/空的唇真软,一时间,两人的想法不约而同。万叶在空的唇上磨了一会,便分开,双眼看着空,“空,我喜欢你,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收留我这个无家可归的浪人”空从脖子红到耳朵,深吸一口气,点了点头。万叶把空紧紧的揽在怀里。远处星光灿烂,近处有情人相拥。

       “万叶,等你回来,我带你去蒙德,蒙德的摘星崖那里最为好看。相信你一定会喜欢。”登船前,空如是对万叶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万叶望着璃月港方向。快了,我快回来了。我好想你,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空问起万叶,他是何时喜欢上他。万叶笑而不语,追着他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,许是初见时那一眼,自此难忘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